前牙美學

前牙美學

以達成患者的主訴下,對牙齒進行最少的破壞

施阿姨不敢開口笑很久了,原因是她前面的門牙歪斜不正,一直往前跑,而且隨著時間越來越嚴重!阿姨雖然說不在意,可是從她不敢開懷大笑的模樣,明眼人一定知道她在意這個問題。

阿姨來絕美找我們解決這個問題 ,她在意的點有幾個:會不會痛?會不會做了很假?能不能少磨一點牙齒?

這些問題擔心是正常的,不過解決這些問題就是我們的專長!在幫阿姨處理問題之前,我們會花一點時間收集口內外的照片和術前模型,利用"數位微笑設計Digital smile design"的方式,預先設計出將來的牙齒外型。這和過去大家做牙齒的經驗不太一樣,在以前,當正式假牙還沒有完成前,你永遠不知道牙齒長什麼樣子。這就像裝修房屋卻沒有畫設計圖,要如何預期你的假牙可以美美的?所以,在絕美,我們永遠花許多時間做事前的準備,避免掉許多風險,並給您一個完美的成果!

因為阿姨的雙側的正中門牙歪斜,加上右側門牙空間不足,要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內把牙齒變美,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不過在事先周全準備下,透過數位微笑設計所預先製作好的精準蠟型,這些問題都順利解決。

歪斜最嚴重的左上正中門牙,進行根管治療並進行全瓷牙冠的修型。而右上正中門牙,只需用微創的方式進行貼片的製作,對牙齒進行最少的破壞。不足的空間則從右上正中門牙,雙側的側門牙中獲得。

一顆全瓷牙冠和全瓷貼片,要自然好看,除了一位專業的牙醫師外,一位精於全瓷牙冠製作的牙技師也不可少。絕美合作的技師作品,以仿真為最高目標,創造出自然的假牙,跳脫過去假牙就是假牙的刻板印象。除了美觀之外,在密合度與精準度上也格外要求,技師會利高倍放大鏡/顯微鏡檢查假牙作品,在您看不到的地方也為您把關。

經過幾週的治療後,牙齒完成了!阿姨很滿意我們的結果,這組假牙,不說沒有人知道它是假的。誰說假牙一定就是要長的呢!

診所資訊

診所電話:02-22573300
診所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8號1樓

捷運方式:
1. 板南線「新埔站」2號出口,回頭沿著文化路走,(往板橋站方向)步行約6分鐘(在左手邊)。
2. 板南線「板橋站」3號出口,沿著文化路走,(往新埔站方向)步行約8分鐘(在右手邊)。
3. 環狀線「板橋站」5號出口,沿著文化路走,(往新埔站方向)步行約6分鐘(在右手邊)。

公車方式: 中山國中站:99、245、264、310、656、657、657、701、793、806、813(含區)、910、920、930、982(含區)、藍33、藍35。

開車方式: 停車場位於漢生東路上。

高鐵或台鐵方式(for外縣市患者)
板橋站下車,北2門出口,直走50公尺即是文化路,右轉沿文化路走,步行約5分鐘(在右手邊)

門診時段 星期一至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
上午診 09:30 至 12:30 09:30 至 12:30 休診
下午診 13:30 至 18:00 13:30 至 18:00 休診
晚間診 18:00 至 21:30 休診 休診

*國定假期請來電詢問

Copyright © 2017  絕美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