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長陳冠靜醫師,取得更進階的台灣植牙聯盟醫學會專科醫師!

院長陳冠靜醫師,取得更進階的台灣植牙聯盟醫學會專科醫師!

恭喜院長陳冠靜醫師!為了提供絕美患者高品質的植牙治療,不斷增進自己的植牙專業。

 

院長陳冠靜醫師,取得台灣植牙聯盟醫學會專科醫師!

許多陳醫師的患者,都是因陳醫師植牙的好口碑來的!溫柔細心的態度,讓每個人都可以完全放鬆地完成植牙手術,深獲大家的好評~~

為了不負大家的期待,陳院長盡力提供絕美患者高品質的植牙治療,不斷充實自己的植牙的專業。這些年來陸續取得台灣福爾摩沙植牙學會、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、台灣植牙醫學會、中華民國植牙醫學會、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的專科醫師證書,最近又再次取得更進階的臺灣植牙聯盟醫學會的專科醫師證書。

植牙專科的取得不易,考試的案例,從術前,資料的收集分析、治療計劃的擬定,到手術時,精準地執行及術後的長期追蹤,缺一不可。
有在植牙的醫師,都把取得植牙專科醫師,當成榮耀,是對植牙醫師的最高肯定!

即使拿了許多植牙專科,陳冠靜院長不以此自滿,在每一位植牙患者前,還是競競業業地將每個步驟,儘可能做到最好,也因此來絕美植牙的患者,很多都能安心地進行植牙手術,不少人還在治療椅上睡著了~~

歡迎有植牙需求的朋友,來電預約安排植牙諮詢! 02-22573300

診所資訊

診所電話:02-22573300
診所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8號1樓

捷運方式:
1. 板南線「新埔站」2號出口,回頭沿著文化路走,(往板橋站方向)步行約6分鐘(在左手邊)。
2. 板南線「板橋站」3號出口,沿著文化路走,(往新埔站方向)步行約8分鐘(在右手邊)。
3. 環狀線「板橋站」5號出口,沿著文化路走,(往新埔站方向)步行約6分鐘(在右手邊)。

公車方式: 中山國中站:99、245、264、310、656、657、657、701、793、806、813(含區)、910、920、930、982(含區)、藍33、藍35。

開車方式: 停車場位於漢生東路上。

高鐵或台鐵方式(for外縣市患者)
板橋站下車,北2門出口,直走50公尺即是文化路,右轉沿文化路走,步行約5分鐘(在右手邊)

門診時段 星期一至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
上午診 09:30 至 12:30 09:30 至 12:30 休診
下午診 13:30 至 18:00 13:30 至 18:00 休診
晚間診 18:00 至 21:30 休診 休診

*國定假期請來電詢問

Copyright © 2017  絕美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